费德勒仅丢4局横扫小兹维列夫 夺哈雷公开赛第九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数:

  2017加里韦伯公开赛于昨日在德国哈雷落下帷幕,瑞士天王费德勒仅用时53分钟,6-1/6-3直落两盘横扫本土超新星小兹维列夫,为去年哈雷赛男单半决赛输球复仇,夺得哈雷赛男单第九冠。


  2017哈雷赛男单决赛,比赛伊始,迅速进入状态的费德勒首局就完成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后以2-0领先。小兹维列夫在第三局虽然化解了破发点,但错失局点后还是在次遭到了破发。强势送出love game后,赛会八冠王就把优势扩大到4-0。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下,减少失误的德国天才终于拿下一局,不过发球局优势明显的费德勒没有受影响,随后轻松保发后继续以5-1领先。此时首盘比赛的归属也失去悬念,最终费德勒在盘末再度破发得手,以6-1取得大胜。


  比赛进入到第2盘小兹维表现有所回升,可仍无法缩小与费德勒的差距。瑞士天王正反拍进攻流畅,将小兹维死死压制在底线后又利用网前小球调动对手。次盘首个发球局小兹维一度抢来破发机会,费德勒用发球直接得分的方式让对手空手而归。随着瑞士天王的反拍网前截击得分,他仅用时53分钟就锁定了生涯里哈雷赛男单第九冠,同时也是第16个草地赛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