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斯图加特一轮游不气馁 带4个孩子去温网加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点击数: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经历了美好的硬地赛之后,在红土赛季高挂免战牌。阔别赛场2个多月之后,费德勒在草地赛首秀却迎开门黑,于斯图加特赛上演一轮游。不过,费天王依旧乐观,并表示或许会带着自己的四个孩子观战2017温网公开赛。


2017斯图加特赛首战出局之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说“我能听到汤米的女儿在为他加油,那是非常甜蜜的。”


当被问及为何不做同样的事,也让自己的孩子们到场加油时,18次大满贯得主说:“如果需要的话,我会带着我的女儿们去哈雷为我加油,或者带着全部4个孩子一起去温布尔登。”


如果成行,这将不是米拉和莎琳第一次去哈雷为她们的爸爸加油了——今年9月将满8岁的这对双胞胎在2014年费德勒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时,也曾到场为瑞士天王加油助威。


下周,费德勒将会以赛会头号种子的身份重回哈雷参赛——温网前,他将在那里为自己的赛会“九冠王”而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