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蒂姆爆冷出局 小兹维列夫加斯奎特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点击数:

  继女王杯首轮前三大种子选手全部出局之后,哈雷赛也步上爆冷之路,2号种子蒂姆在男单次轮3-6、6-7(7)不敌荷兰球员哈塞,无缘哈雷赛男单八强。德国超新星小兹维列夫6-3/6-3淘汰同胞科尔施雷伯,携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晋级八强。


  2017哈雷赛男单第二轮,奥地利新星蒂姆发球状态平平,以3-6,6-7(7)的比分不敌荷兰球员哈塞,止步哈雷赛次轮。蒂姆首盘一发成功率仅有41%,荷兰球员哈塞4-3领先时兑现了该盘唯一一次破发。次盘蒂姆状态有所回升,两人战至5-5,哈塞正手抢攻破发得手,不过蒂姆紧接着反破对手胜赛局。双方僵持到抢七,蒂姆6-4和7-6领先时先后葬送3个盘点,哈塞8-7领先拿到赛点,蒂姆则以全场第6个双误的形式将胜利拱手相让。


  20岁的本土新锐小兹维列夫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完胜同胞科尔施雷伯,这也是双方3次交手中小兹维列夫拿到的首场胜利。小兹维列夫全场没有面对过任何一个破发点,他还轰出10个ace球,每盘的一次破发足以让小兹维笑到最后。


  法国名将加斯奎特6-3/6-3淘汰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晋级2017哈雷赛男单八强,对阵爆冷淘汰了蒂姆的荷兰人哈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