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网:穆雷锦织圭完胜进次轮 克耶高斯因伤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一轮,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穆雷在北京时间20:00亮相中央球场,迎来自己卫冕首战,随后,穆雷6-1/6-4/6-2直落三盘横扫哈萨克斯坦选手布伯里克,轻松晋级温网次轮。亚洲一哥锦织圭6-2/6-2/6-0淘汰塞奇纳托,成功闯关。澳洲坏小子克耶高斯则在3-6/4-6连输两盘给赫伯特后,宣布退赛。


2017温网公开赛直播请点击》》》

 

  穆雷6-1/6-4/6-2布伯里克


头号种子穆雷克服第3盘的雨停打扰,三盘力压哈萨克斯坦的布伯里克后顺利晋级温网次轮。布伯里克首盘第一个发球局中打出ace球,顺利保发,然而双方战至1平之后穆雷就顺利撕碎对手防线,世界第一连续破发得手,凭借直落5局的表现先下一盘。


次盘伊始穆雷又一次攻陷布伯里克的发球局,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布伯里克随后止住连丢7局的颓势,可他无法威胁到穆雷的领先地位。穆雷5-4进入发球胜盘局,布伯里克奋勇抢来连续3个破发机会,穆雷压力下连赢5分。头号种子正拍进攻拿到盘点,布伯里克随后正手出错缴械投降。


越战越勇的穆雷在第三盘开局2-0领先后,比赛一度被雨水打断。不过中心球场关闭顶棚后穆雷没有受影响,最终以6-2锁定胜局,取得本次温网大赛的开门红。


锦织圭6-2/6-2/6-0塞奇纳托


比赛开始后亚洲一哥首盘就以4-0领先开局。塞奇纳托随后表现虽有所提升,但锦织圭还是以6-2先下一盘。完全在掌握攻势的日本小伙子在第二盘很快又译5-1领先。两人在盘末各自保发,意大利人以2-6再输一盘。到了第三盘后塞奇纳托已经没有信心继续抵抗,锦织圭就以6-0取得大胜,晋级第二轮。


其他比赛中,澳洲新星克耶高斯在3-6/4-6连输两盘给赫伯特后,宣布退赛。草地好手F-梅耶尔在面对特洛伊基时,首盘6-1胜出后同样收到退赛大礼。另外美国大炮奎雷伊以7-6(5)/7-5/6-2战胜了法比亚诺;前赛会四强扬诺维茨以6-4/3-6/6-3/7-6(2)击败加拿大新生力量莎波瓦洛夫。草地怪才布朗以3-6/7-6(5)/6-4/6-4逆转索萨;卡恰诺夫以7-6(4)/2-6/6-3/1-6/6-2险胜同胞库兹涅佐夫;安德森则以2-6/7-6(5)/7-6(8)/6-3逆转沃达斯科;阿古特以6-3/6-1/6-2横扫奥地利老将毛瑞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