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笑言雅典奥运会曾创遭记录:呆的时间最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昨日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将退出本届伦敦奥运会。在这之前纳达尔还分享了自己的奥运经历。

 

  “在世界体坛奥运会是最重要的竞技比赛。”纳达尔说:“所有和体育有关的人们,能够参与奥运比赛将是最特别的事情。对于我,这种经历则很棒。”

 

  2004年,当年还只有18岁的纳达尔在比赛当天才抵达雅典,最终他和莫亚搭档双打在首轮比赛中便两盘不敌巴西组合。西班牙人笑称自己因此保有一项纪录:“我在雅典奥运会还保留着一项纪录,那就是我是在奥运会呆的时间最少的人。奥运会的前一周我还在波兰的索波特,终于在周六晚上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但我在雅典周日的比赛中就输了,最终我很快回家了。因此我真的不记得多少关于雅典奥运的事情。”

 

  2008年伦敦奥运会,2好种子纳达尔先是在第二轮淘汰休伊特,之后半决赛力克德约科维奇,决赛中战胜智利名将冈萨雷斯,夺得金牌向着自己的金满贯伟业更进一步。西班牙人回忆说:“在北京,我在赛前一周便抵达那里,最终参与了整个赛程。我很享受与其他朋友、体育家庭的同事在奥运村的经历。那种感觉很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