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因膝伤退出伦敦奥运 职业生涯最悲惨之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北京时间19日晚上,据多家外媒消息,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因膝伤宣布退出伦敦奥运会争夺。

 

 

 

  在前不久的温网比赛中,纳达尔在第二轮爆冷早早出局。据《每日邮报》报道,纳达尔是因为此前的膝伤而选择退赛。纳达尔本人还是非常渴望去伦敦,这也支撑他一天天的努力恢复训练。不过最终他还是无奈伤病。纳达尔曾告诉记者:“在法网后我一直尽全力恢复,但膝伤一直没有能够完全恢复。”纳达尔说,这是他职业生涯最悲惨的时刻之一,他将不会前往伦敦与西班牙代表团。

 

  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纳达尔摘得网球男单冠军,这次退出意味着他将无缘卫冕奥运会网球男单冠军,也将错失为西班牙代表团担任旗手的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