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美国双雄一喜一忧 伊斯晋级费什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在已经结束的2012年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罗杰斯杯男单1/4决赛中,两位美国选手一喜一忧:伊斯内尔以7-6(9)/6-4艰难战胜本土红星拉奥尼奇,而费什则是以7-5/1-6/2-6惨遭加斯奎特逆转,无缘半决赛。


  伊斯内尔和拉奥尼奇之间的较量相当激烈,两人在首盘前八局各自完成一次破发后,在随后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中双方互救盘点,但最终还是伊斯内尔以小分11-9抢下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美国小巨人依靠第七局的破发优势,最终以6-4锁定胜局晋级四强,他将和击败了自己同胞费什的加斯奎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美国大鱼费什尽管在和加斯奎特的交战记录中三胜两负略占上风,并且在今天的这次交手中,在首盘拿下了第二个发球胜盘局7-5先胜一盘,然而费什在后面两盘的比赛中突然丢掉了状态,加斯奎特在后两盘比赛中没有送给对手任何破发点,并且依靠着每盘两次的破发优势以6-1/6-2连扳两盘,逆转挺进半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