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江苏挑战浙商 王励勤带队赢第三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明天本赛季乒超联赛将展开第十二轮的争夺,在男团方面,浙商银行将主场迎接江苏队的挑战,锦州男队也将客场挑战四川队。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江苏队惜败给了山东,错失取得赛季首胜的绝佳机会,最终惨遭11连败。江苏队此次客场迎战浙商,形势比较困难。自得到波尔助阵之后,本就拥有马琳、郝帅等悍将的浙商如虎添翼,一路狂飙,已经取得了八连胜。从不久前的世乒赛看,陈玘对付波尔办法不多,马琳更是状态正佳,加之雷振华状态低迷,江苏双打不利,浙商很有可能在前三盘便结束战斗,豪取九连胜,江苏不出意外将遭遇12连败。

 

  乒超第二阶段为保级而战的命运。本赛季除了在未尝一胜的江苏队身上获得两场胜利外,上海队还从未赢得一场胜利。两队上回合交锋,王励勤独得两分,球队却仍以2-3惜败。上海队当时输得非常可惜,若大力再次打出神勇表现,复仇的可能性不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