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京前瞻:马龙对樊振东占优 黑马有望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第二阶段选拔赛将打响男女半决赛的角逐,4场比赛场场激烈。男乒方面,马龙面对樊振东稍稍占优,许昕与状态复苏的王皓之间的这场对决胜负难料。刘诗雯与丁宁展开死磕,“黑马”木子则有望挺进决赛

 

  男乒方面:马龙对樊振东稍占优 王皓许昕PK

 

  上半区的男单半决赛在马龙、樊振东之间进行。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樊振东展现出了强劲的势头,在与张继科、许昕、王皓这三位主力的交锋当中不落下风,唯独对马龙胜少负多,在去年的全运会决赛、乒超联赛、直通东京第一回合,樊振东皆输给了马龙,整体来看还是落于下风。不过马龙现在肩伤在身,樊振东比赛作风一流,敢打敢拼,也不乏机会。两代直板名将打响另一场半决赛。老将王皓现在的状态已经处于下滑期,不过此前击败闫安,还是让人看到了他老辣的一面。许昕近期的状态、势头占优,但从球路上看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在这场关键战当中,王皓必定全力以赴,全力调动起状态,许昕面临的考验也非常大,胜负难料。

 

  女乒方面:刘诗雯丁宁死磕 木子挺进决赛几率大

 

  刘诗雯与丁宁的半决赛被视为提前打响的决赛。两位国乒主力实力非常接近,从近期的势头看,刘诗雯有一定的优势,包括在乒联总决赛击败了丁宁,以往刘诗雯曾是丁宁的克星。总体来看,刘诗雯稍稍占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丁宁也曾多次在关键比赛当中击败曾经的“克星”,半决赛不乏再次爆发的可能性。另一场半决赛在两位黑马木子、文佳之间进行。从第一阶段开始,木子便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在第二阶段小组赛阶段更是连胜丁宁、陈梦、朱雨玲这三大高手,以死亡之组头名的身份出线。以木子现在的状态看,挺进决赛的希望很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