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广州女队战领头羊辽宁 争进前四名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明天2011年乒超女团联赛将进入到第12轮的争夺。其中刘诗雯所在的广州女队,将客场挑战辽宁女队的比赛殊为关键,比赛将于明天下午3点半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举行。如果广州女队能战胜对手,则进前四还有很大希望。

 

  辽宁女队目前9胜2负高居积分榜第一位,已经提前三轮拿到争冠组门票的她们,肯定希望尽量保持这种优势,争取在第二阶段的争冠组比赛中占据一个相对好一些的签位。广州女队目前5胜6负排名第六位,与排名三、四位的大同和八一只有一场胜场的差距。

 

  双方第一回合较量,广州女队主场0-3完败。上一次广州队安排福原爱打二单,结果福原爱第二盘单打输给郭跃,随后又在双打比赛中与徐洁搭档2-3憾负文佳/常晨晨。辽宁女队的强大主要在于她们不仅有郭跃,而且还有中国公开赛新科单打冠军文佳。广州队的二号单打很难封住文佳,她们要想在大连“虎口拔牙”拿到胜利,主将刘诗雯要争取单打拿两分,然后该队再在双打环节想办法突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