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山东女乒战八一 北京内蒙演鸡肋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明天将上演乒超联赛女团的第十二轮比赛,下午3点半,北京女队将主场迎战内蒙古女队的挑战,比赛将战北京广安体育馆举行。晚间7点半,山东队也坐镇主场,接受八一女队的挑战,比赛将战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北京女队上一轮联赛结束后,就已经确定将参加第二阶段保级组的比赛。而内蒙古银行目前4胜7负,要想摆脱后四名的尴尬也已经很难。这场比赛对整个联赛来说,几乎是鸡肋之战,但两队之间的对掐对第二阶段各自的战绩以及士气的影响是不可回避的。

 

  迄今只取得过两场胜利、积分垫底的北京女队,在上一回合较量中就2-3遗憾地不敌对手。北京女队的二号单打、老将李佳薇上一轮的表现不错,但能否保持这种势头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内蒙古银行的年轻队员陈梦、冯亚兰发挥不稳定是很正常的,年轻球员就是需要从联赛的锤炼中不断丰富自己,才能茁壮成长。两队目前状况都不是很好,本轮PK谁能获胜就看谁的状态更优秀一些。

 

  八一女队VS山东鲁能

 

  两支队伍目前暂时都在前四之列,但如果八一女队本轮输球就将掉出争冠集团。而去年的联赛冠军山东鲁能,本轮也非常渴望拿下对手,提前获得晋级淘汰赛争冠阶段的比赛资格。

 

  两队的综合实力,客观上说有一定差距。上一回合山东鲁能就在客场3-1战胜八一女队。在与八一队的国家队队友的单打比赛中,国乒女队的核心李晓霞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而且山东鲁能的双打主力配置彭陆洋/李茜的胜率高居三甲,山东鲁能总体来说取胜的可能性大一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