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更换教练另有隐情 恩师怀孕已经无精力带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点击数:

  据日本媒体最新透露,福原爱选择离开相处十余年的日籍华人张莉梓其实另有隐情,张教练目前有孕在身,已经再无精力和时间全身心地陪福原爱备战各项赛事,友好分手应是师徒无奈的选择。

 

  福原爱新聘请的教练马场(旧姓星野)来头不小,她曾7度夺得日本女子乒乓球单打冠军,她在此之前也曾作为日本国家队主力球员随队四处征战,曾先后参加过汉城和巴塞罗那 两届奥运会,是日本乒坛久负盛名的宿将。福原爱在自己的博客中曾表示,“能够邀请到乒坛名宿担任自己的教练,感觉就似做梦一般。”

 

  围绕福原爱突然与相处十多年的恩师分道扬镳还是引起不小的骚动,各种不实传闻也令福原爱感到困惑。有些网友认为,福原爱在张教练的指导下个人能力和技术都有长足进步,但近些年来却陷入停滞状态,如果要想在里约奥运会上实现夺牌目标,就必须另请高人指点。一些网友则认为没想到福原爱竟然会过河拆桥,的确有些不够仗义。现在真相大白,相信人们会静下心来继续关注“瓷娃娃”未来的表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