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乓球亚洲杯三月下旬武汉举办 张继科等名将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点击数:

  第27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将于3月20日至22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根据亚乒联官网公布的参赛名单,张继科、丁宁、福原爱等亚洲乒乓名将均会出战本届亚洲杯。由亚洲乒乓球联合会举办的亚洲杯乒乓球赛每年举行一届,男、女各有16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

 

  据介绍,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项目,将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总奖金为10万美元,其中男、女单冠军均可获得14000美元。在亚乒联官网公布的参赛运动员名单中,中国队将派出张继科、樊振东、丁宁、李晓霞四位国手。世界排名第四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排名第九的日本选手福原爱均将参加女单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