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亚洲杯:许昕坦言和闫安心理争夺战很折磨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5日 点击数:
  4月15日,第26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落下帷幕,许昕和刘诗雯成功卫冕男女单打冠军。赛后许昕说道比赛中和队友闫安的内心争夺比较多,很折磨人。
 
  男单决赛许昕4-2艰难战胜队友闫安,6局比分为4-11、11-5、12-10、11-9、7-11和11-9,许昕也成为继王皓和马龙之后第三位卫冕亚洲杯男单冠军的选手。
 
  赛后,许昕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可能从观众的角度来说看着舒服,我和闫安打得都还行。但事实上我们俩的内心争斗比较多,比比赛场面要激烈,包括领先或落后时的心态等等各方面,很折磨人。赢了肯定是非常好,但我觉得还是有可以总结的地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