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辽宁将战大同 李晓丹领队冲击争冠组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6日消息,明天2011乒超联赛将战响第十三轮的比赛,本次比赛将是乒超本赛季的倒数第二轮。在女团方面,大同女乒将对阵辽宁队,辽宁女乒是目前乒超女团的领头羊,但是对阵与另外两队并列第四的大同队,本场比赛的结果还是会对争冠组产生影响。

 

  辽宁女乒目前领先第二名的山东队和八一队多达两个胜场,只要她们在最后两轮任意取得一场胜利、又或是山东和八一不能两战全胜,她们就将获得女团常规赛的冠军。加上与大同队首回合的交锋是辽宁队主场取胜,相比较而言辽宁队的心态会更为放松一些。

 

  大同队目前与山西大土河、广州时代地产两支队伍并列第四名,保住争冠组席位的形势并不乐观,在这一轮与辽宁队交手之后,最后一轮她们还要面对目前暂列第二的强队山东鲁能。作为一支打整体的球队,大同队阵中并没有特别突出的点,虽然李晓丹和武杨个人战绩都不错,但面对像郭跃、文佳这样同样实力不俗的选手,她们也没有十足的拿分把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