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广州再战北京女乒 黑马内蒙战八一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6日消息,明天2011乒超联赛女团将战响第十三轮,广州时代女乒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女乒,北京女乒本赛季排名垫底,但在上一次交锋中广州女乒却完败于北京队。还有一场比赛由八一女乒对阵内蒙古银行,内蒙古队被视为本赛季女团的黑马,这场对决肯定会相当激烈。

 

  相比较与自己并列第四的两名对手相比,广州时代地产本轮的对阵要轻松一些,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北京控股。虽然首回合交手是广州时代地产0比3完败,但当时北京队是排出了让丁宁出任二号单打的“凶阵”,打了广州时代地产一个措手不及。已经吃过这样的亏,本轮回到主场的广州队肯定会多长个心眼,而刘诗雯也应该不会像首回合时那样以0比3的形式完败给丁宁。

 

  曾经被视为本赛季女团黑马的内蒙古银行后劲不足,如今已经滑落到倒数第二名,但实际上她们与并列第四的球队只相差一个胜场而已。八一队尽管目前排在并列第二名,但其实位置也不算很稳,而且本轮的对手内蒙古银行在首回合曾经击败过八一队,当时八一队的木子在两场单打中均告负。内蒙古银行的陈梦和冯亚兰都是很有冲击力的选手,对阵八一队的曹臻和木子并非没有胜算,双打场次内蒙古队也具备一定的冲击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