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洛夫波尔领衔德国男乒 出战2017乒乓球欧锦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17乒乓球欧锦赛于9月13日-17日在卢森堡进行,两位欧洲乒乓球名将奥恰洛夫、波尔率领德国男乒出征,而女乒就是海外乒团占大头,仅德国就有韩莹、单晓娜、万媛三人。


欧锦赛云集了欧洲乒坛众多高手,男选手173人,女选手147人。德国男队由波尔、奥恰洛夫领军,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没有参赛,代表奥地利参赛的陈卫星将和费格尔联手出战。


女团方面大量“海外兵团”选手参赛,奥地利的刘佳、德国的三人组韩莹、单晓娜、万媛、卢森堡老将倪夏莲、荷兰的李洁、波兰的李倩、瑞典的李芬等都将参与欧锦赛的角逐。


2017乒乓球欧锦赛分组


男团,德国、葡萄牙、瑞典和法国为各小组种子球队,具体分组为:


A组:德国、克罗地亚、西班牙、白俄罗斯

  B组:葡萄牙、奥地利、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

  C组:瑞典、希腊、俄罗斯、卢森堡

  D组:法国、罗马尼亚、波兰、乌克兰


女子团体,德国、罗马尼亚、奥地利和波兰为各小组种子球队,具体分组为:


A组:德国、匈牙利、瑞典、克罗地亚

  B组:罗马尼亚、捷克、荷兰、卢森堡

  C组:奥地利、葡萄牙、乌克兰、西班牙

  D组:波兰、俄罗斯、法国、白俄罗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