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运会女单决赛 丁宁4-2完胜刘诗雯成就全满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17全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丁宁与刘诗雯会师,比赛开始陷入胶着状态,刘诗雯抓住机会15-13拿下一分,不过随后丁宁11-3、11-4连赢两局反超,刘诗雯当然不甘落后,11-8追平比分,随后丁宁加大攻势,11-5、11-9连下两局,总分4-2击败刘诗雯,夺得2017全运会女单冠军,成就乒乓球全满贯。


2017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首局丁宁率先打开局面,上来攻势凌厉连续拿分,取得5-2的领先。刘诗雯稳住局面后展开反击,在相持对拉中取得主动,很快追至6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12平,丁宁连续三次追回局点,13-12反超获得局点后又被刘诗雯连得3分,关键时刻反拉出界,以13-15惜败先输一局。


从第二局开始,丁宁找到了手感,她在场上打得更有侵略性,用积极抢攻限制住刘诗雯。丁宁连续两局早早拉开比分,她以11-3、11-4连下两城,从而以2-1反超。


刘诗雯在第四局加强了前三板的攻击,她很快取得领先,她以11-8扳回一局,总比分扳为2平。


关键的第五局,丁宁再次控制局面,2平后连得5分7-2领先,攻势极为强劲。刘诗雯落后太多无力追分,丁宁以11-5获胜3-2领先。第六局丁宁开局领先被刘诗雯追至3平,进入中局两人拼的更凶,丁宁掌握主动稍稍拉开分差,不过刘诗雯还是顽强追到7平。8平、9平时刘诗雯上手抢攻出界,丁宁10-9获得赛点。随着一记抢攻命中,丁宁11-9锁定胜局,总比分4-2击败刘诗雯夺冠。


三四名角逐中,朱雨玲以3-2(7-11、11-7、11-9、7-11、11-7)险胜王艺迪拿到铜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