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亚青赛:青年组和少年组国乒获五单项冠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点击数:

  7月27日消息,昨晚2011年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单项赛事的争夺,此前结束的团体赛中,中国包揽了青年组男、女团和少年组男、女团的4枚金牌。在昨天的单项赛中,中国队揽下了青年组女单、女双、男双,少年组男、女单打五项冠军。青年组男单冠军被日本选手吉村真晴获得。

 

  青年组男单冠军落花日本选手

 

  和成年组比赛一样,青年组男子单打同样是竞争最激烈的一个项目,在本次亚青赛的比赛中,中国队有三名选手闯进青年组男单四强,半决赛中,吴家骥2-4不敌日本选手吉村真晴,另一名中国选手尹航4-2战胜了队友林高远。决赛中由尹航和吉村真晴进行争夺,最终他以2-4的比分不敌吉村真晴,中国队错失男单冠军,这也是本次比赛中中国队丢掉的唯一一枚金牌。

 

  青年组女单女双决赛中国小花上演德比战 男双拿下日本队夺冠

 

  本次亚青赛青年组女单的半决赛中,有三位中国小花和一位日本选手晋级。中国选手朱雨玲4-1拿下日本的谷冈阿尤卡,另一场半决赛,赵岩4-1淘汰了队友顾玉婷。决赛中,朱雨玲4-2战胜了队友赵岩,加冕女单桂冠。

 

  在青年组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林高远/吴家骥3-2战胜日本选手吉村真晴/酒井明日翔。女双决赛则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顾玉婷/朱雨玲3-1击败赵岩/顾若晨。

 

  少年组:国乒邹凯拿下男单冠军 朱朝晖女单夺冠

 

  少年组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邹凯4-1战胜印度选手雅达夫,另一场半决赛是中国选手的内战,周启豪4-3力克于子洋。决赛中,周启豪4-1战胜邹凯获得金牌。少年组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朱朝晖4-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另一位中国选手刘高阳4-1淘汰了韩国选手金智善。决赛中,刘高阳4-1击败朱朝晖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