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豪言2019年要夺世乒赛冠军 目标世界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点击数:

   15岁的张本智和成为乒联总决赛史上最年轻的男单冠军,这个冠军也让他信心爆棚。在接受采访时,张本智和直言下一个最想打败的对手是此前从未赢过的中国球员许昕。

 
  张本智和回到日本,在接受采访时,他继续放出狠话,表明自己了世乒赛要夺冠的目标,而且向世界第一进军。
 
  谈及这次比赛,张本智和坦言早有夺冠计划,“这是赛前就制定了的目标。”但是年龄破纪录一事,自己却没有放在心上,自己也是赛后看网上的新闻得知。谈及这次比赛的经验,他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的正反手实力更加均衡了。
 
  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张本智给自己订下了“时间表”,目前张本智和确实是一步一个脚印,非常踏实的按照自己计划来前进,并且还并全部超额完成了任务。而接下来,自己最大的目标是在世乒赛夺冠。谈及未来,张本智和表示,“希望以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拿到东京奥运的参赛资格。”而且他认为自己具备了在乒坛登顶的实力:“世界排名第一已经不是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