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回日本录制综艺节目 透露想复出打东京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点击数:

  瓷娃娃福原爱于今年10月份在台湾诞下女儿小小爱,就一直留在台湾带孩子,近日,福原爱飞回日本参加综艺节目《上田晋也的best礼物》的录制,升级做了妈妈的福原爱甜美如初,话里也透露了想打2020东京奥运会的意思。

  福原爱在节目中观看了其他日本选手在赛场上活跃的身姿,透露自己其实也是“心痒痒”的:“周围很多朋友都在比赛中展现出帅气的模样,我看到大家努力的样子心里也是很激动。”似乎在暗示未来自己复出的可能性。

  福原爱说,里约奥运会前的1个月里,每天的训练时间都长达12小时以上,“现在的乒坛竞争真的非常激烈,如果不进行如此严酷的训练的话,根本不可能成为日本国家队里的一员。”

  福原爱表示,里约奥运结束后,自己握过球拍的次数只有一次,在奥运比赛中使用过的球拍已经赠送给婆婆做礼物当作纪念。福原爱久违多时亮相日本电视台的节目,也令球迷们惊喜不已,纷纷赞她即便已经是为人妻为人母,还是如此漂亮可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