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乒球小将获世界冠军 张继科也曾从这里起航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4日 点击数:

       9月30日,在太仓进行的2012中国青少年公开赛的比赛中,16岁小将刘高阳强势夺冠,本场比赛,刘高阳以4-2(5-11、6-11、11-8、11-4、11-8、11-8)的比分战胜了朱朝晖,刘高阳的夺冠使得她一跃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这项冠军的获得能否意味着一名全新的乒球偶像正在冉冉升起。

 

  在今年的一月份在波多黎各进行的国际乒联青年公开赛中,刘高阳便获得了冠军,让人更加震惊的是,刘高阳在短短的时间内,再次获得冠军,不得不说,这样的崛起势头让人感到既惊讶又欣喜。

 

  2003年,张继科曾经在国际乒联青年公开赛新西兰站的比赛中,获得了冠军,8年后,张继科勇夺世锦赛的冠军,9年之后,获得了奥运会的冠军。所以对于刘高阳来说,张继科是一个很好的典范,对于她的成长和成材就有很重要的借鉴意义。未来的路还长,每一个世界冠军的产生都需要经过炼狱般的磨练后才能最终站上领奖台,刘高阳现在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始,那么未来,需要她自己把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