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盛赞国乒:丁宁表现强劲 帖雅娜赢得了尊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2日 点击数:

  4月2日消息,2012世乒赛团体赛落幕,中国乒乓球男女队纷纷夺冠,赛后国际乒联官网撰文对中国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帖雅娜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国际乒联官网写到,女团半决赛,中国女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进军决赛。但是帖雅娜的表现值得尊敬,她帮助中国香港队赢得一分。

 

  丁宁最近的表现非常强劲,而她的对手实力也不俗。姜华珺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曾多次击败过张怡宁。不过今天丁宁的表现无可挑剔,基本上没有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11-9, 11-4, 11-4,除了第一局比分比较焦灼以外,另外两局丁宁赢得比较轻松。中国队取得1-0的领先。

 

  中国队赢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局,但是接下来比赛的发展并不是十分顺利。帖雅娜的出色发挥为中国队的晋级制造了阻碍。在2006年的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女团决赛中,帖雅娜就曾经3-1击败郭跃为中国香港队赢得一分。今天,她的表现同样十分抢眼,经过一番苦战,她击败李晓霞把比分扳平。

 

  不过中国女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大,接下来两场比赛,郭焱和李晓霞轻松击败各自对手,中国女队总比分3-1击败对手进军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