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完美完成救赎 11-0打懵冯天薇奥运希望大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2日 点击数:

  4月2日消息,在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女团决赛中,为中国队打头阵的是丁宁,两年前,丁宁的失利成为国乒丢冠的导火索,两年后,丁宁则打响了复仇的第一枪,完美救赎。

 

  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中国女队面对新加坡队大爆冷输球。当时为中国队打头阵的丁宁,正是一大责任人。她先赢两局、第三局一度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丁宁暴露出了自身稚嫩的一面,惨遭逆转,输给了此前从来没有输过的冯天薇,这也成为女队丢冠的导火索。

 

  多特蒙德女团决赛的第一盘又是在丁宁与冯天薇之间进行。对丁宁而言,熟悉的一幕重演,命运则需要自己来掌控。在这场复仇之战当中,丁宁延续了自己慢热的习惯,在前两局面临非常困难的局面。不过丁宁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上演大逆转,在第三局竟一度以10-0领先,将冯天薇完全打懵!至此丁宁对这位曾经的苦主实现了3连胜!冯天薇再非等量的对手!

 

  本届世乒赛女乒8场比赛,丁宁6次获得上场机会,其中在关键的淘汰赛全勤,而且6次上场均是担纲前两号主力,从未出任第三单打,而她也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相比两年前完全成熟了起来。现在的丁宁,已经不仅仅是团体赛第三人的热门,还是参加奥运单打的热门人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