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再次打头阵:尽最大努力珍惜每一场比赛机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6日消息,多特蒙德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中国女乒进行了本次世乒赛的首场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作为中国女乒的“头阵”将士首个出场,她以3-0轻松拿下白俄罗斯队的维罗妮卡-帕夫洛维奇。

 

  丁宁每次在碰到削球手时都有些“别扭”,白俄罗斯队第一个上场的维罗妮卡-帕夫洛维奇就是一位水平不错的削球名将。丁宁表示施之皓主教练让她第一个上的目的,就是要她碰碰削球手。

 

  “施指导让我打前面,也是考虑到白俄罗斯有个削球,想让我上来打一打,虽然不一定能碰上,但是至少有50%的机会,所以自己也做了充分的准备。虽然这次没碰上,但是看到晓霞打,对状态和感觉也有了解,”丁宁赛后表示。

 

  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中,丁宁也是第一个出场,但是却输给了丰田威武。说道这丁宁也有屁多感慨:“两年前的我非常年轻,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也没有想太多。两年来我经历过失利与胜利,能够再次来到这个赛场,自己也比较高兴。我会珍惜每场比赛的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比赛任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