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曾说:欠浙商一个冠军 如今卫冕姜还是老的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1日 点击数:

  9月11日消息,马琳曾经说“我欠浙商一个冠军”,昨晚,他帮助浙商队验证了“得马琳者得天下”这句话,浙商队的夺冠马琳是当之无愧的功臣。曾经的马琳定律也再次实现。

 

  曾经,连续6年马琳帮助5支俱乐部拿下6个联赛冠军,怎样搭打破“马琳定律”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在之后的乒超联赛中,随着王皓张继科等新势力的崛起,马琳想在乒超联赛中染指冠军也变得更加艰难,似乎大势已去,乒超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

 

  本赛季马琳再次回到了浙商银行队,在他帮助5个俱乐部拿下冠军之后,唯独没有为浙商队拿下冠军。“我欠浙商队一个冠军。”这是马琳对媒体所说的。老将的责任心和自信心让他再次杀入乒超联赛的决赛。

 

  在半决赛中,马琳率领浙商队战胜了卫冕冠军张继科领先的鲁能队,他在决胜场版主浙商队拿下了关键的两分,应该是浙商队最大的功臣,在本赛季他与张继科的交手中是2胜3负。但是最关键的两场赢球,都帮助浙商队锁定胜利。

 

  在决赛中,马琳的战绩是3胜2负,又是他的关键胜利帮助浙商队拿下胜利。让人不得不感叹,姜还是老的辣!“马琳定律”也将延续下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