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参赛名单 樊振东是头号种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18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将于10月19日-2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今年入围世界杯的中国球员是樊振东和林高远。


  2018男乒世界杯参赛名单:樊振东(中国)、林高远(中国)、张本智和(日本)、丹羽孝希(日本)、波尔(德国)、奥恰洛夫(德国)、李尚洙(韩国)、丁祥恩(韩国)、雨果卡尔德拉诺(巴西)、古斯塔沃(巴西)、西蒙(法国)、莱贝松(法国)、黄镇廷(香港)、格罗斯乔纳森(丹麦)、阿鲁纳(尼日利亚)、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法拉克(瑞典)、哈卡纳克(美国)、吉奥尼斯(希腊)、胡鹤鸣(澳大利亚)


  10月18日将进行对阵抽签。1-8号种子选手分别是:樊振东、波尔、奥恰洛夫、林高远、李尚洙、张本智和、黄镇廷和丹羽孝希,他们将直接进入16强淘汰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