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乓球亚洲杯:李晓霞微博感恩贵人相伴 刘诗雯自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点击数:

  2016乒乓球亚洲杯将于4月28日-30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的扎比尔馆举行,本次代表中国出战的四名球员为张继科、许昕、李晓霞、刘诗雯。其中,刘诗雯和李晓霞不约而同在微博发表出征感言,李晓霞感谢贵人相伴,而刘诗雯自勉。


2016乒乓球亚洲杯即将开赛,中国乒乓球队参赛球员张继科、许昕、李晓霞、刘诗雯也将飞往迪拜,昨日,李晓霞和刘诗雯分别在微博发表赛前感言,李晓霞说:“人生好像太多的陷阱,但又是机会,我也不知道我是幸福的吗?一路的我都是在被怀疑中成长,感谢在我不同程度(阶段)都有贵人陪伴,不是我不张扬,只是我太老实。一切靠自己最踏实。”刘诗雯则说:“感恩这一路上收获的成功与失败,人生路还长,慢慢修炼成为更好的人!”


刘诗雯此前五次参加亚洲杯赛,2009年获得女单亚军,2010年、2012年和2013年三次夺冠,去年的亚洲杯刘诗雯打进女单决赛但遗憾输给冯天薇。李晓霞此前多次参加亚洲杯都未能获得冠军,只是在2005年和2014年两次获得亚军。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的2个女子单打名额,将在刘诗诗、李晓霞和丁宁三人中间产生,目前,还没有最后定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