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身价飙升 丰田汽车社长亲自出席加盟仪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数:

   近日,日本乒乓球一哥张本智和签约丰田汽车引爆日本乒坛,而在张本智和加盟仪式上,丰田社长亲自现身,让外界感受到了丰田对张本智和的重视。

 
  日本的乒球选手拥有赞助商不足为奇,不过和世界品牌企业签约,可谓是很稀少。不少日本网友纷纷预测,如果未来张本能在世锦赛或奥运会获得冠军,他的明星号召力和身价将更加飙升,“随时有一人改变整个日本乒坛的能力。”
 
  张本表示自己自小就对汽车很感兴趣,能够得到丰田这个世界知名品牌的青睐感到很兴奋和光荣,再度表示了要夺得世界第一的头衔的决心和斗志:“今后的日子,会为了实现成为世界王者的目标而更加努力拼搏的。”
 
  日本朝日电视台的晚间王牌新闻节目《报道Station》透露在上周对张本进行了专访(专访播出时间未定),这个节目以往都是为世界冠军级别的选手或是棒球这样的日本人气项目的选手做特辑,张本也是创下该节目的一个特例,可见日本舆论对他的高关注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