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一直都很欣赏马龙 世乒赛落泪因有相似经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点击数:

   刘诗雯在2019世乒赛捧起女单冠军奖杯,圆了10年世乒赛单打冠军梦。刘诗雯夺冠那一刻,马龙喜极而泣,“我看刘诗雯比赛夺冠军的时候,我感觉我哭了,真是被她感动了。”

 
  对于刘诗雯来说,马龙却一直都是她的榜样:“各个方面上,我都非常欣赏马龙,他之前的路也走的不是特别顺利,但最后能够完成梦想。我的内心一直有一个支撑,挺希望向他学习,也觉得自己还具备能力。”刘诗雯这样说。
 
  刘诗雯还表示:“龙哥说他哭了的那一瞬间,可能是因为他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我以往的经历大家可能会觉得太不容易了吧,最后那一刻可能也是一种释放,大家也是有种同情的心理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