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明日上演焦点战 郭跃战丁宁门票争夺预演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8日,明天乒超联赛第七轮即将打响,大连新衡业·上方乒乓球队对阵北京,目前大连队以5胜1负积11分的战绩昂首领先,联赛五连胜也让不少球迷看到了球队夺冠的希望,不过本轮对阵北京仍是一场硬仗,拿下比赛将确保在第一阶段前半程赛事中保持榜首领先地位。输掉比赛,八一队将有可能反超大连重新登顶。

 

  郭跃VS丁宁 争取奥运两人狭路相逢

 

  世界冠军郭跃与世乒赛新科冠军丁宁之间的对话也让不少人值得期待,虽然奥运女单的单打名额已经确定,但是这并不是最终的结果,到底谁能最终出战,一切都要等到明年才会最终揭晓。其间,无论是丁宁还是郭跃都在为自己的奥运之路而努力着。国家队主帅施之皓也在观察队员在联赛期间的表现,因此两人之间在明天赛场上的对话可能成为自己实现奥运之路的一个砝码。

 

  赛前,丁宁对记者说:“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大家也在总结自己。其实还是因为年轻队员比较多,需要通过比赛锻炼,现在的成绩也是比较正常的,希望在接下来对阵大连队的比赛中,北京队能时来运转。 ”

 

  大连VS北京 都想拿对手开刀

 

  北京队以3:0完胜广东时代地产,结束了五连败,为本队取得开门红。老牌劲旅北京队在上个赛季便遇到了非常困难的情况,最后时刻才得以保级,本赛季开始更是5轮不胜,这也让不少北京的球迷感到失望。

 

  其实从整体实力上看,广东时代地产绝非弱队,那场比赛对于北京队来说也是一大考验,最终他们3:0横扫对手,刘诗雯也遭到了丁宁的横扫,这也说明了北京队还是一支比较有后劲的球队。球队中丁宁、李佳薇等著名选手也将给大连队制造一些麻烦。

 

  反观大连,本赛季除了首场比赛遭遇“开门黑”输给八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路飘红豪取五连胜,球队士气也正盛,主帅宋良也对记者说:“现在球队士气很好,第一阶段前半程即将结束,争取拿下比赛确立联赛领先优势。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