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告诉自己必须豁出去 关键时刻手软就注定失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点击数:

  中国选手许昕27日在这里举行的男子世界杯乒乓球赛半决赛中,与德国名将奥恰洛夫苦战7局,以4:3险胜对手闯入决赛。作为头号种子的许昕开局顺利,以11:5和11:8拿下前两局,但奥运会铜牌得主奥恰洛夫突然加强攻势,而许昕心态出现起伏,进攻失误增多。

 

  奥恰洛夫以11:8、11:8和11:4连扳三局,反以3:2领先。背水一战的许昕在关键的第六局重新找回状态,在4:6落后的不利情况下稳住阵脚,以11:9挽回败局。决胜局许昕完全占据了优势,以11:2轻松取胜,锁定了决赛席位。“到第六局时候,我告诉自己,必须豁出去了,关键时刻我们俩谁手软,谁就注定失败,”许昕赛后说

 

  23岁的许昕决赛中将迎战三届世界杯冠军、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4:0淘汰了另外一位德国名将波尔。决赛将在当天晚些时候举行。

 

  2013年男乒世界杯半决赛视频:许昕vs奥恰洛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