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乒终于赢一场 赛季首胜丁宁做第二单打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月27日,昨天下午中国平潮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比赛,在女团方面,北京女乒终于迎来了赛季首胜。此前他们是全站5连败,昨天主场作战的他们,依靠排出的一个奇阵令对手措手不及,北京头号女单丁宁该打第二单,从而以3比0战胜刘诗雯领军的广州队。

 

  也许是对北京队的怪阵准备不足,刚刚从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归来的刘诗雯显得缺少耐心。在和丁宁的遭遇战中,刘诗雯一上来就陷入被动,首局一路落后以5比11失利。第二局她仍然是没有机会,以7比11再败。第三局,刘诗雯又以0比3开局,无奈叫了暂停。重新回到赛场后,刘诗雯一度追到7比8,但准备充分的丁宁没有慌乱,连下3分,为北京队拿到了第一分。

 

  随后,出任第一单打的老将李佳薇3比0战胜小将周芳芳拿到第二分,三局比分为11比5、12比10和11比7。

 

  第三场,丁宁搭档朱雨玲再次出战。面对福原爱与徐洁的组合,丁宁/朱雨玲以两个11比8先下两城,第三局尽管开局2比7落后,但她们稳扎稳打,以11比9反败为胜,从而以未让对手拿得一局的成绩获得完胜。

 

  前五轮之后,北京队成为女团中唯一不胜的队伍。积分垫底并没有压垮小将们,昨天球队出了奇招:铁打的主力、新科世乒赛冠军丁宁改打第二单打,第一场出战广州队主将刘诗雯,同时兼项双打出战第三场。此举显示出北京女乒希望前三场结束战斗的决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