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帖雅娜退赛郭焱进决赛 郭跃不敌姜华珺无缘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月30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亚洲杯乒乓球赛的女单半决赛中,两位中国乒乓球队女单选手一胜一负,郭焱在与香港老将帖雅娜的争夺当中,由于后者在第二局之后退赛,郭焱顺利进入决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郭跃,在与香港选手姜华珺的比赛中被淘汰。这样女单决赛将由郭焱和姜华珺之间进行。

 

  帖雅娜退赛 郭焱顺利积极决赛

 

  在双当首局争夺当中,帖雅娜一开始便以3-1去的领衔,郭焱后发制人,慢慢找到感觉的她以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郭焱一度以7-1取得领衔,之后帖雅娜展开反击,但是还是以8-11不敌郭焱。由于在第二局比赛中帖雅娜崴到脚,第三局比赛她宣布退赛,这样郭焱变顺利晋级女单决赛。

 

  郭跃1-4不敌姜华珺无缘决赛

 

  双方首局比赛就争夺激烈,比分一直处于持平阶段,最终郭跃以11-5拿下第一局。估计郭跃也没想到,这一局将是她昨晚拿下的唯一一局比赛。第二局姜华珺积极搏杀,一路领先以11-6扳回一城。第三局姜华珺延续第二局战术,而郭跃则失误增多,最终姜华珺以11-6拿下第三局,大比分2-1将郭跃反超。第四局比赛异常胶着,郭跃率先以10-9拿到局点,但是姜华珺连赢三分以12比10逆转拿下。第五局比赛姜华珺防守展开攻势,郭跃虽然顽强抵抗,但最终仍以9-11不敌姜华珺,无缘女单决赛。

 

  决赛中,姜华珺将与郭焱争夺女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