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球挑战赛今日开拍 波尔冯天薇领衔外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队与世界联队男女团体乒乓球挑战赛将在上海挥拍,中国与世界联队挑战赛是经国际乒总授权的正式国际性乒乓球赛事,创办于2009年,今年是第三届。按照本次赛程,女子组和男子组比赛将先后于24日、25日开打。

 

  记者23日从上海体育局获悉,由名将波尔、冯天薇领军的国际联队,将对主场作战的国乒构成不小威胁。据悉,此番国乒以“一老两新”的阵容出战。男队方面,刚刚参加完鹿特丹世乒赛的马琳、马龙、许昕将来沪出战,迎接德国名将波尔、日本新星水谷隼和韩国名将朱世赫的挑战。

 

  女队方面,刘诗雯因伤缺席,由郭焱临时顶替。郭焱与小将丁宁、冯亚兰组成中国女队,其对手由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和韩国选手金璟娥组成。国际联队三位女将实力不俗、且经验丰富,国乒女将面临的挑战要比男队大得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