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单新星早田希娜斩获本赛季第三个挑战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9塞尔维亚挑战赛落幕,日本球员早田希娜4-1击败中国香港选手苏慧音,夺得女单冠军,这是早田希娜在2019赛季拿到的第三个女单冠军奖杯。

 
  世乒赛之后,在队友们都开始回国调整的时候,早田希娜继续在欧洲征战,并顺利拿下塞尔维亚挑战赛女单冠军,如果今年能再夺一站挑战赛的冠军,早田希娜将追平队友芝田沙季去年单赛季挑战赛四冠的纪录。
 
  随后,早田希娜还将征战比利时、白俄罗斯、克罗地亚和西班牙的比赛。
 
  按照日本乒协制定的奥运名单选拔办法,到明年1月为止,世界排名前两名的选手将出战个人赛,团体第三人则由协会强化本部进行综合评定。“(奥运会)单打的成绩非常重要。只有提高实力,不断取得胜利。虽然情况艰难,但我会抱着挑战精神坚持到最后。”早田憧憬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