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陈梦进四强会师丁宁王曼昱 国乒包揽世乒赛女单冠亚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9世乒赛女单1/4决赛全部结束,刘诗雯4-1淘汰日本球员加藤美优,陈梦4-2击败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拿到最后两个女单四强席位。至此,国乒包揽2019世乒赛女单前四名,将在半决赛上演两场中国内战。

 
  刘诗雯迎战日本选手加藤美优,首局双方一度打的很胶着,刘诗雯还处在适应对手打法的阶段,比分交替上升到8平后,刘诗雯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11-9率先取胜。第二局前半段两人争夺激烈,进入中局后加藤美优强势搏杀,刘诗雯落于下风,以8-11不敌对手丢掉一局。
 
  第三局刘诗雯重整旗鼓,上来就连得4分,一路大比分压制,以11-4的明显优势取胜,及时稳住局面。第四局刘诗雯乘胜追击,逐渐拉开比分,以11-6再下一局3-1领先。第五局刘诗雯上来3-0领先,加藤美优不得不暂停。刘诗雯此后继续高歌猛进,顺利地以11-5锁定胜局,总比分4-1过关将与丁宁在半决赛进行内战。
 
  陈梦对阵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后者上一轮4-3淘汰日本选手石川佳纯。首局陈梦有些饿慢热,打的有些保守,关键分错失机会,以9-11先输一局。第二局双方前半段比分紧咬,陈梦中局后甩开对手的纠缠,连续得分以11-7取胜。第三局陈梦继续压制杜凯琹,进攻打得很凶,一路领先以11-7再赢一局。
 
  第四局上来,陈梦主动失误偏多,很快大比分落后,虽然此后缩小分差,但还是以8-11败北被杜凯琹追至2平。关键的第五局,陈梦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被杜凯琹追至10平。好在关键分上陈梦还是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获胜。第六局陈梦一鼓作气,很快拉开比分,建立起绝对优势,以11-4结束战斗,总比分4-2淘汰杜凯琹。半决赛,陈梦对阵孙颖莎和王曼昱的胜者,国乒女单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冠亚军。
 
  最后一场女单八强战中,中国队的王曼昱以4-2战胜队友孙颖莎,和队友陈梦成功会师下半区的女单半决赛。国乒女单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冠亚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