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微博晒12年前嫩照:十二年一个轮回 回首我心依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点击数:

   正在奥地利备战2019世乒赛的马龙,更新微博晒出了一张12年前的照片,附言:十二年一个轮回,回首我心依旧。12年前,马龙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男子单打比赛。

 
  1999年的马龙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将。当年马龙进入辽宁省体校,师从第34届世乒赛冠军王俊。
 
  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马龙第一次参加单打,在1/8决赛对阵世界第一削球手朱世赫,马龙先胜2局,后被朱世赫连扳4局,止步16强。
 
  10年前的横滨世乒赛,21岁的马龙是当时的新生力量,而当年闪光灯聚焦的人物是马琳、是王皓、是王励勤。当年世乒赛,王皓在半决赛展现头号种子实力,他以4比1战胜马龙闯入决赛。
 
  12年弹指一挥间,“二王一马”早已退役,31岁的马龙也成为2019年世乒赛不折不扣的老将!回首过去,放眼当下与未来,如他所说:十二年一个轮回[照相机][照相机][照相机]再回首 我心依旧。随后队友闫安也不忘调侃一句:好像比那会年轻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