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羽孝希自爆亚洲杯被马龙打蔫 比赛中途就想回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点击数:

   2019亚洲杯乒乓球赛男单半决赛,丹羽孝希0-4完败于马龙拍下,次日的男单三四名决赛,丹羽孝希力克队友张本智和,赢得铜牌。

 
  丹羽孝希吐露表示半决赛被马龙彻底打蔫,“第一次有比赛中途就想早点回家的感觉,打完这场比赛后感觉自己跌落到谷底,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非常没有信心,一个人呆着的话这种消沉只会变本加厉。”
 
  于是他和专程来横滨为其加油打气的朋友到了横滨知名的观光胜地之——中华街吃了中国料理,总算恢复了元气,在翌日的比赛中重新打醒了精神,赢了张本。
 
  首次夺得亚洲杯赛奖牌的丹羽在赛后表达了复杂的心境,“张本的进攻力明显不如以往,显然这不是他应有的水准”,遗憾张本因为受伤未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和自己打比赛。不过曾经以为“一辈子都不会赢张本”的丹羽也对这枚铜牌格外地珍惜,表示因此信心增加,要在世乒赛争取奖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