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张本智和手指伤势无大碍 世乒赛有望冲击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新秀张本智和因为右手无名指受伤,被迫放弃了2019世乒赛混双项目。据悉,张本智和目前伤势恢复良好,被寄望在世乒赛上冲击男单、男双金牌。

 
  张本在本月8日到了医院做详细检查,被诊断为右手无名指腱鞘炎,在12日才重新恢复训练。他表示原本以为在日本队出征世乒赛(15日)以前都不可能恢复训练,“所以在国家队的封闭训练中就能恢复练习太好了。虽然放弃了混双项目,但是我会在剩下的两个项目全力以赴的。”他强调世乒赛的战绩对于争夺明年的东京奥运参赛资格至关重要,“如果世乒赛打得很糟糕的话,奥运会的资格就很难说了,所以我正在努力地提升自己的斗志!”
 
  日本男队教练仓岛洋介透露张本的伤愈速度超出其预想:“他的恢复速度真的快得惊人,(伤病)不会影响到他的正常比赛。”称期待弟子的状态能渐入佳境,在世乒赛上战胜中国选手夺得奖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