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不担任场外指导?刘国梁:他们不会给我机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2019世乒赛参赛队伍已经飞往奥地利进行最后的备战,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在面对记者提问时表态,自己不会出现在世乒赛赛场担任场外指导。

 
  对于不少球迷来说,可能已经习惯了刘国梁担任场外,那个“不懂球的胖子”那句提醒张继科要醒醒的教练,在此次世乒赛期间,可能不会出现在场外了,对此刘国梁先是一句调侃,他说:“我想应该他们不会给我这样的机会。”
 
  接着刘国梁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因为我觉得在这两次比赛当中,教练队员都在不断的磨合,而且教练组也表现的比较好,世锦赛更好的是一种锻炼,我也希望大家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我能够更好的坐镇后方,能够让球队通过世锦赛之后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强大。” 刘国梁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