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昱4-1力克丁宁 夺得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数:

  201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决赛已经结束,国乒小将王曼昱4-1(11-13、11-9、11-7、11-9、11-6)逆转奥运冠军丁宁,夺得全锦赛女单冠军。


  在此前的半决赛中,王曼昱以4-2逆转战胜卫冕冠军、世界第一朱雨玲,晋级决赛,令人感觉有些意外。而在对阵丁宁的决赛中,王曼昱上来就咬得很紧,而双方多拍球打得非常多。


  201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决赛,首局丁宁在一度7-4领先的情况下被追上,不过还是在11平后把握住机会,以13-11险胜先声夺人。第二局王曼昱加强进攻,取得场上主动,以11-9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胶着到6平后,王曼昱利用丁宁的多次进攻出界,以11-7再下一城。第四局王曼昱上来就5-0领先,丁宁追至5平后,两人拉锯到9平,王曼昱把握住关键分,以11-9取胜。第五局王曼昱一鼓作气,以11-6结束战斗,总比分4-1逆转丁宁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