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级乒乓球运动员刘昊宇获邓亚萍奖学金 入读英国诺丁汉大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 点击数:

  英国著名学府诺丁汉大学设立邓亚萍体育奖学金,据悉,邓亚萍体育奖学金由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创建,中国一级乒乓球运动员刘昊宇成为首位的呢过要奖学金获得者,即将进入诺丁汉大学学习。

 
  邓亚萍在退役之后进入大学深造,最终获得博士学位,诺丁汉大学邓亚萍体育奖学金,旨在帮助中国的运动健将们,通过参加本科、研究生或者是交换生项目来得到这份奖学金,最高可获学费全免及每月1050英镑的生活补助。


  中国一级乒乓球运动员刘昊宇,是邓亚萍体育奖学金的首位获得者,刘昊宇从6岁起就开始进行乒乓球训练并且在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多次获奖,在诺丁汉大学,刘昊宇将与非常优秀的教练组共同进行15个小时的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