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双胞胎女儿名字曝光 笑称不是合格的爸爸

来源:新华社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点击数:

  中国男乒总教练刘国梁今年喜得双胞胎千金,20日他终于对媒体公开爱女的大名:大的叫刘宇婕,小的叫刘宇彤。

 

  自从5月6日刘国梁喜得双胞胎女儿,媒体就对这对双胞胎的名字颇感兴趣。但刘国梁一直表示没有确定名字,只有“赢赢”和“一一”这两个小名。据刘国梁称,妻子王瑾起的小名寓意为先赢球,再拿第一,尽显乒坛老大风骨。

 

  20日,在苏州参加中国公开赛的刘国梁终于透露了女儿的名字:刘宇婕和刘宇彤。此前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全家人各有各的主意,挑了好多个备选的。此前刘国梁还向记者展示过随身携带的一张纸,上面列了一二十个备选,可见刘国梁对自己爱女起名的事情十分上心,这对名字也是“千锤百炼”出来的。

 

  不过,身为国家队主教练的刘国梁并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妻女,他也坦言,自己这个爸爸目前还不够称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