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主帅周树森恭维国乒 名将李佳薇无缘16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1日 点击数:

  女乒姑娘们憋着想复仇,但新加坡队却异常平静,老帅周树森笑称公开赛一年好多站,打一站算一站,能发挥出水平就好了。昨天中国公开赛第2轮结束后,两队女乒主力只有李佳薇一人未能晋级16强。今天起,女乒将逐渐对碰新加坡队,李晓霞将对阵王越古。

 

  “世乒赛后我们还没有集中训练,三个(冯天薇、李佳薇、王越古)在国内打超级联赛,两个(孙蓓蓓、于梦雨)在打游击。而且现在新加坡在举办青奥会,她们也没有地方训练,只是以赛代练。”新加坡队主教练周树森称,“我们来这里没有特定目标,不是一定要拿什么成绩,每年巡回赛都很多,打一站算一站,这次希望能发挥出水平就好了。”在昨晚的比赛中,李佳薇2比4输给了朴美英,也错失了今天和刘诗雯交手的机会。

 

  国乒队此行还有考察亚运会的任务,新加坡队则没有这样的压力,“我们总共就这5个人,都会去的。”不过周树森也表示新加坡队也在挖掘年轻队员,土生土长的沈凯欣便是一个。

 

  尽管李佳薇出局,冯天薇、王越古、于梦雨等在签表中,今天起她们将逐渐对碰国乒队。老将王越古今天将对阵李晓霞,即便她能取胜,半决赛中等待她的还有刘诗雯。郭跃和冯天薇今天将分别对阵沈燕飞和帖亚娜,不出意外,两人也将争夺一个4强席位。对两队的实力,周树森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中国队实力上还是要高出新加坡队一块儿,整场发挥的话,新加坡队还是处于下风。”

 

  与所有巡回赛一样,前两轮过后,国乒队仍没有遭遇任何抵抗,女队惟一出局的武杨昨晚1比4输给了老将郭焱。男队方面,马琳、王励勤、王皓、许昕等人悉数晋级16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