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科威特公开赛:张继科/许昕半决赛德比 对阵樊振东/马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9日 点击数:

  2016科威特公开赛正赛争夺已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双打对决,四名中国男单球员分成两组出战男双,其中,张继科、许昕一组,马龙、樊振东一组,经过首日对决之后,张继科/许昕和马龙/樊振东均顺连胜两场,顺利晋级半决赛,下一轮,2016科威特公开赛男双半决赛将来一场焦点对阵,张继科/许昕和马龙/樊振东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男双进行前两轮较量,首轮许昕/张继科直落三局,以11-5、11-7和11-3轻取新加坡组合陈锋/李虎,樊振东/马龙连下三城,以11-5和两个11-8击败塞尔维亚卡拉卡舍维奇与斯洛文尼亚托基奇的跨国搭档。


第二轮两对中国组合继续高歌猛进,许昕/张继科面对中华台北的庄智渊/黄圣盛,直落三局以11-9、11-9和11-3获胜。樊振东/马龙遭遇比利时的德沃斯/努汀克,激战四局以11-5、11-7、11-13和11-8获胜。半决赛许昕/张继科将与樊振东/马龙展开内战,另一场半决赛在韩国的郑荣植/李尚洙与中国香港的何钧杰/唐鹏之间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