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女单签表揭晓:女单上半区 丁宁朱雨玲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点击数:

  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单签表,2013年全运会决赛女单签表揭晓,李晓霞与刘诗雯同在全运会女单下半区,全运会女单上半区的前两号种子是丁宁和朱雨玲。

 

  全运会女单签表方面,头号种子丁宁进入全运会女单1号位,刘诗雯为全运会女单64号位,全运会女单签表大满贯选手李晓霞被抽入全运会女单下半区,4号种子朱雨玲则进入全运会女单32号位。

 

  全运会女单签表1/4区中,丁宁最先面对手强手将是东道主辽宁选手郭跃,而陈梦很有可能将在另一个全运会女单1/8区杀出重围。全运会女单2/4区中,朱雨玲前两轮对手不算强大,而文佳、冯亚兰和范瑛均在全运会女单3/8区。全运会女单3/4区中,李晓霞的最强对手为辽宁的常晨晨和山西的武杨。北京的郭焱或将在全运会女单4/4区与刘诗雯争夺一个四强。
 

  以下是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女单签表,全运会乒乓球女单签表揭晓:

  1 丁 宁(北京) 17 冯亚兰(湖北) 33 李晓霞(山东) 49 郭 焱(北京)

  2 轮空 18 轮空 34 轮空 50 轮空

  3 兰 曦(云南) 19 刘 曦(解放军) 35 木 子(解放军) 51 轮空

  4 吴颖嵐(香港) 20 文 佳(辽宁) 36 常晨晨(辽宁) 52 李佳燚(辽宁)

  5 车晓曦(黑龙江) 21 熊欣芸(广西) 37 薛丝雨(上海) 53 顾玉婷(山东)
  6 轮空 22 轮空 38 轮空 54 轮空

  7 轮空 23 轮空 39 轮空 55 轮空

   8 郭 跃(辽宁) 24 范 瑛(江苏) 40 姜华珺(香港) 56 曹 臻(解放军)

  9 杨 扬(解放军) 25 李皓晴(香港) 41 赵 岩(江苏) 57 顾若辰(云南)

  10 轮空 26 轮空 42 轮空 58 轮空

  11 轮空 27 轮空 43 轮空 59 轮空

  12 刘 斐(江苏) 28 周昕彤(解放军) 44 聂 维(四川) 60 饶静文(湖北)

  13 李晓丹(山西) 29 胡丽梅(河北) 45 李天一(北京) 61 何卓佳(河北)

  14 轮空 30 马越斐(内蒙古) 46 轮空 62 张 蔷(江苏)

  15 轮空 31 轮空 47 轮空 63 轮空

  16 陈 梦(山东) 32 朱雨玲(四川) 48 武 杨(山西) 64 刘诗雯(广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