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还未确认是否出战2017全运会 月底公布名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上个月月底,中国乒协公布了2017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入围名单,已经宣布退役的大满贯球员李晓霞再次出现在参赛名单中,并且直通2017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阶段。对此,山东体育总局表示:目前李晓霞是否能参赛还属未知,要根据本月底发布的最终参赛名单觉得。


  在乒协的通知中,丁宁(北京)、李晓霞(山东)、刘诗雯(广东)、朱雨玲(四川)、陈梦(山东)、杜凯琹(中国香港)6人直接获得了女单决赛阶段参赛资格,马龙(北京)、张继科(山东)、许昕(上海)、樊振东(解放军)、方博(山东)、黄镇廷(中国香港)获得男单决赛阶段参赛资格。对此,不少媒体和球迷解读为李晓霞将复出参加天津全运会。


  乔云萍解释说,张继科和李晓霞都有伤,他俩能否最终出现在天津全运会赛场上还有变数,“乒协在全运会开幕前一个月左右会公布一份最终参赛名单,李晓霞是否参赛以那份名单为准。”当记者问及李晓霞复出的可能性有多大时,乔云萍没有正面回答,“李晓霞目前还在养伤,不过她到现在也没有举行退役仪式,广大球迷也都盼着她能参加全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