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2017亚青赛夺9金 00后王楚钦孙颖莎均一人多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数:

  2017亚洲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韩国牙山忠清南道落幕,本次中国乒乓球队拿下了青年组男团、女团、男单、女单、女双、混双以及少年组男团、女团、男单共9块金牌,而回顾球员表现,男乒王楚钦拿下3金,女乒孙颖莎拿下4金。


  本次代表中国队出战亚青赛,王楚钦拿下了男团、男单、混双3枚金牌,用实际行动证明,中国队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最强有力的对手日本队拥有张本智和,中国队也有同样年轻的王楚钦。


  而刚刚开始代表国乒出战乒联巡回赛,就拿下了日本公开赛冠军和中国公开赛亚军的孙颖莎,在2017乒乓球亚青赛表现亦是极其亮眼,将女团、女单、女双、混双四冠收归囊中。


  孙颖莎之外,钱天一、石洵瑶两员小将也很值得关注。前者是孙颖莎在各级青年队“相爱相杀”的好友、对手,本次亚青赛,钱天一只是在女单决赛中输给了孙颖莎,并和孙颖莎搭档,夺得了女双金牌。后者已经代表国乒女队参加过成年国际大赛,并有过击败平野美宇的经历,此次也是亚青赛女团冠军的主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