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小将或成国乒拦路虎 2012乒球亚锦赛终于爆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点击数:

  3月1日消息,能够令马龙/王皓兵败如山倒,郑荣值/金珉锡这对韩国90后组合足以引起中国队的重视。两人被誉为韩国乒乓球队的希望,在这次乒乓球亚锦赛上迎来爆发。

 

  在之前的4场比赛中,这对韩国组合在取得全胜的同时,没让对手赢下一局。昨日,郑荣植/金珉锡又险些零封马龙 /王皓,假以时日,两人很可能成为中国男乒新的拦路虎。

 

  对此,中国队教练肖战认为:“对手今天表现得很好,这对双打确实不错,配合很默契,技术有特点,打法风格很凶狠,以后一定是中国男双的重点对手。”

 

  郑荣值赛后说道:“我们的正手比中国队弱,所以尽量用反手进攻。我们在比赛中打得很有侵略性,而中国队则看起来有点紧张,这让我们更有自信。第一局我们输了,不过比分打得非常接近,这反倒给了我们信心。”

 

  金珉锡也十分激动,他说:“我和中国选手打过双打,也较量过单打,今天这场胜利是首次击败中国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